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与费德勒并列ATP世界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 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6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男子网坛排名,刚刚问鼎法网男单冠军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积分追平了瑞士名将费德勒,两人并列世界第一。

  打入法网男单四强的俄罗斯人达维坚科的世界排名由第七上升至第三。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夺得法网男单亚军的布埃尔塔从第二十一位跃进到第六位,成为前三十位中上升速度最
快的选手。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因为没有参加法网公开赛而未获得积分,世界排名由第三滑落至第七。

  在同一天公布的女子网球协会(WTA)世界排名中,美国老将达文波特虽然只打入了法网女单八强,但依然牢牢占据着世界第一的宝座。第二至四位的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依次是莎拉波娃、莫雷斯莫和小威廉姆斯。

  比利时姑娘海宁凭借夺得法网女单桂冠,世界排名从第十二上升至第七,离自己重回世界第一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杀入法网女单决赛但最终功亏一篑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世界排名上升10位,目前位居第十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