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浙江队和安徽队夺得华东地区龙舟邀请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6日电(记者胡锦武) 今年的端午节即将到来,南昌人6日扶老携幼聚集到风景秀丽的象湖湖畔,观看正在进行的华东地区龙舟邀请赛暨南昌市第四届龙舟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安徽队和浙江队分别获得华东组500米和800米直道竞速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设500米和8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参赛的有来自安徽、浙江和江西各地的23支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

  在当天下午的决赛中,来自安徽和浙江的两支代表队成为湖面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他们在各自项目的角逐中,从众多龙舟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了桂冠。

  赛龙舟是中国人过端午节的主要习俗,每条龙舟上参赛队员为23人,均有规格一致的龙头、龙尾、锣和锣架、鼓和鼓架,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龙舟比赛规则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