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烧钱没回报莫拉蒂要当守财奴 有意卖掉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对于十几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烧钱”已经心灰意懒,公开承认他愿意卖掉国际米兰,即使卖不掉,今后他也要“看紧自己的腰包”。

  “在国际米兰,疯狂转会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的《共和国报》(LaRepubblica)采访时说。该报是在意大利具有很大影响力的报纸之一,其发行量
今年在全世界排名第91位。

  这位国际米兰俱乐部背后的男人向该报诉苦说:“我已经厌倦了抛出数以百万计的金钱,却最终两手空空。如果有好的买主,我愿意把国际米兰卖掉。”在莫拉蒂入主国际米兰十多年中,他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数亿美元,买入了罗纳尔多、维埃里、阿德里亚诺等世界级巨星,但最终却只收获过一个含金量很低的欧洲联盟杯。

  “我对国际米兰的爱,只能用她给我造成的痛苦来衡量,”莫拉蒂说,“我买下这家球会,除了我的孩子,没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明智之举。”

  对于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十年,莫拉蒂认为最大的遗憾是罗纳尔多在2002年离开该队,被卖到了皇家马德里。当时因为这位巴西球星与阿根廷籍的教练库珀不和,结果最终被迫走人。

  另外,让莫拉蒂萌生退意的一个原因是同城对手AC米兰的强势。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仅仅输掉了4场比赛,其中的三场竟然都是输给了AC米兰!其中,包括联赛中的一场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两个回合的比赛。“我对此感到震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他说,“也许我该闭嘴。”

  也许,本赛莫拉蒂仅存的一点希望,就是意大利杯的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遭遇江河日下的罗马队,也许夺取其掌管国际米兰以来的第二个冠军,就在今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