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人更爱红黑军团 AC米兰领先吉拉迪诺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正在为帮助东家保级而进行最后努力的帕尔马队前锋吉拉迪诺,在下个赛季很可能会成为AC米兰的一员。据国外媒体消息,其经纪人重申吉拉迪诺更希望加盟AC米兰。

  在发现阿德里亚诺无意加盟斯坦福桥后,“蓝色巨人”切尔西准备斥巨资引入这位意大利国脚,改变该队锋线乏力的尴尬现状。

  不过,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却向野心勃勃的切尔西人泼了一瓢冷水。“切尔西还没有提供任何官方的报价,”这位经纪人说:“事实上,我们甚至没有什么交涉。我能说的是吉拉迪诺更愿意加盟米兰。”

  该经纪人还告诉记者,“吉拉迪诺希望留在意大利,米兰是他的首选。但我们不会完全排斥切尔西。我认为皇马不大可能。我们希望事情尽早解决,我们不想等到8月底。”

  对于切尔西,帕尔马队的前锋并没有好的印象。曾效力于该队的克雷斯波、穆图等人在该队都经历了一场噩梦:穆图因为涉嫌吸毒被该队扫地出门,而克雷斯波也因为踢不上比赛而被租借到AC米兰。有了师兄门的这些前车之鉴,吉拉迪诺势必会三思后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