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桑帕与曼城成功续约 继海将面临更大竞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英超曼彻斯特城队中场球员穆桑帕近日成功地和球队延续了一年租借期。

  穆桑帕是在今年一月份由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租借给来的球员。曼城对成功地把这位28岁的荷兰球员的租借期延长一年,并在下赛季结束时享有对他的“优先购买权”。

  穆桑帕加盟曼城后有着不俗表现。从一月至今14次出场攻入3球——包括与利物浦队比赛最后1分钟时攻入的制胜一球。球队主教练皮尔斯也非常赏识这位队员,他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对穆桑帕继续留在队中非常满意。“他从一月加入球队开始就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并且已得到了荷兰国家队的征召。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状态的话,我将十分高兴。”

  孙继海因伤缺阵之后,曼城队左路一度变得十分空虚。引进穆桑帕之后,球队中场的虚弱情况得以改善。不过他的续约将使得孙继海在下赛季伤愈复出之后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