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芬超“客场王”当属哈卡 波波维奇仍是危险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09 北京晚报

  哈卡俱乐部成立于1934年,位于芬兰坦佩雷市郊区的小镇瓦尔凯科斯基。虽然主场泰赫塔·肯泰球场只能容纳7000名观众,但是哈卡队在当地一家造纸企业的支持下,在过去10个赛季里5夺芬兰联赛冠军。哈卡队历史上共9次赢得顶级联赛冠军,此外还获得过11次芬兰杯冠军。

  在去年的联赛中,哈卡队从一开始便领先其他球队,在主场成绩和客场成绩上均排
名第一。强大的攻击力和稳健的防守,确保球队在时隔3年后重新夺回联赛冠军的宝座。哈卡队的客场作战能力是他们夺得冠军的最有力保证,上赛季的客场成绩甚至好于主场,该队13个客场保持不败(9胜4平),而在主场却输了3场。在此前的2003赛季,哈卡队的客场成绩同样是芬超最佳,8胜5平,同样没有败绩。

  作为卫冕冠军,虽然在新赛季中没有失去太多的主力球员,但是板凳深度不够,是他们夺冠路上的最大阻碍。

  锋线上的俄罗斯老将波波维奇仍然是危险人物,他在芬超联赛中已经攻进了超过100个球。进攻相对薄弱和单一的哈卡队,需要波波维奇出众的脚法和灵敏的门前嗅觉,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还寄托在他的身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芬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