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赫尔辛基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09 北京晚报

  赫尔辛基卷土重来赫尔辛基队是芬兰足球历史上最富盛名,同时也是最成功的俱乐部。赫尔辛基俱乐部成立于1907年,一共获得过21座芬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这是芬兰俱乐部的最高夺冠纪录,此外该队还获得过8次芬兰杯冠军。

  赫尔辛基队本赛季前的大清洗拿老将开刀,多名老队员被俱乐部转卖或退役,其中包括科蒂拉这位曾经的芬超顶尖前锋。大幅度年轻化的赫尔辛基队招来了多名芬兰国青队球员
,他们占据了球队的一线阵容。

  人员大变动给赫尔辛基队带来的是活力和好成绩,在主教练阿姆斯特朗的率领下,球队在联赛开始后保持不败,目前仅丢5球,排名积分榜次席。

  赫尔辛基队本赛季表现出的与上赛季最大的不同就是稳定,打法不再华而不实,而是变得非常实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