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签下荷兰国门范德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刚刚赶走了两个表现不佳门将的曼联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英超富勒姆的荷兰国门范德萨。

  这笔买卖也是“红魔”在易手美国大亨格雷泽之后做成的第一单生意。范德萨在2001年从意甲的尤文图斯转会富勒姆时,转会费为500万英镑;但曼联官方网站没有透露荷兰人此次转会曼联又价值几何。

  现年34岁的范德萨发迹于阿贾克斯,曾帮助球队获得1995年冠军杯冠军;1999年转会尤文图斯,效力了两个赛季,参加了70多场比赛后才来到英超。此人长期占据荷兰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代表“橙衣军团”出战95场。仅从履历上看,他绝对称得上是欧洲各国守门员中的佼佼者。而自从丹麦门神舒梅切尔离开后,曼联就再也没找到一个能让“老爵爷”弗格森和他的后防队员“高枕无忧”的守门员。法国国门巴特兹在前期似乎还能有所作为,后期就只配和“黄油手”的称号为伴。至于澳大利亚人博斯尼奇、意大利人泰比这几位,更是既在场上惹麻烦,又在场外惹麻烦。美国国门霍华德刚刚抵达时,包括弗格森在内的许多人还以为这就是他们要找的“门神”,但时间一长,霍华德依旧被证明缺乏稳定性;他的替补们也不孚众望。本赛季结束后,对“劣门”忍无可忍的弗格森一怒之下,炒掉了北爱尔兰人卡罗尔和西班牙人里卡多,尽管霍华德和俱乐部续约至2009年,但舆论多认为这是看在美国老板的面子上。改善曼联“没门”窘境的人选,恐怕还得另找。如今,范德萨是来了,但是,已经步入职业生涯尾声的荷兰人又能为曼联做出多大贡献呢?(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