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世界杯女子重剑大奖赛西班牙站:中国夺得团体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 中国击剑协会消息,世界杯女子重剑大奖赛及团体赛西班牙站比赛5日在巴塞罗那落幕。中国女子重剑队摆脱了中国站比赛失利的阴影,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本站比赛亚军。

  在5日的团体赛中,中国队首战轻松取胜晋级8强,接着以40:26大比分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队进入4强。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与德国队(世界排名第一)狭路相逢,在比赛时
间用完时,双方战成27平。最终决一剑,中国队顶住压力,取得了胜利,成功进军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拥有多名好手的俄罗斯队(世界排名第二)。比赛同样紧张激烈,到比赛时间耗尽时,双方战成27平,将比赛带入到一剑决胜负。这次胜利女神眷顾的是俄罗斯人,中国姑娘以一分之差与冠军擦肩而过,屈居次席。德国队最终获得第三名。

  本站比赛可谓高手云集。参加个人赛的选手共有160人,分别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团体赛有20支队伍参加。

  在先进行的个人赛中,小将谭丽取得第8名,骆小娟名列第12。几位老将表现不佳,沈巍巍名列第14,张莉获得第18名,李娜和梁琴分别排在第19名和第36名。

  中国女子重剑队将于7日上午返回北京,接下来将参加11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的十运会预赛暨全国击剑锦标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剑新闻 全部击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