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健美锦标赛落幕——选手整体水平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洛阳6月5日电 为期4天的2005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大赛今天在这里落幕。

  来自全国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55公斤级至90公斤以上级,女子42公斤级至58公斤以上级和元老组、男女混合共19个健身项目的比赛。此次参赛选手的年龄结构在青少年层面上有了一定的增加,并且选手的身体素质、造型能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由于健美项
目是明年全国体育大会的比赛项目,所以此次比赛也将作为明年的一个参考资格,因此获得了选手和各地组织单位的普遍重视,参赛选手整体水平较高。参加中国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角逐的选手从气质形象到特长展示,也都显示出了良好的功底。

  山东英派斯健美队的禚宝池、单爽、杨新民分获男子青年75公斤以下级、女子58公斤级、男子元老组冠军;北京青鸟—康比特健美队的李壮鹏、哈建伟、龙云雷分获男子成年55公斤级、男子成年70公斤级、男子90公斤以上级冠军;上海阳刚健美队的许勤华、张萍和李红芳分获49和52公斤、58公斤级女子组冠军,成为成绩最好的三个俱乐部。其他冠军被来自河南、新疆、四川、广州等地的运动员分享。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