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主场首战告捷——苗立杰盖了一个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5日,WNBA常规赛又战一场,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本赛季首个主场81比53轻取洛杉矶火花队。苗立杰全场打了14分钟,三分球5投1中得到3分和3次助攻,篮板和封盖各1次。3次助攻,也创下了苗立杰在WNBA的个人最高纪录。

  在此前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中,君主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回到主场阿科体育馆后,君主队迎来的对手是上赛季季后赛淘汰自己的老冤家火花队。开局,君主队打出8比2,此后
主队在比分上一路领先。苗立杰在上半场打了7分多钟后亮相,上场1分钟后,她就助攻格里菲斯得分。不过她首次出手三分未能命中。上半场还有9分钟时,霍杰斯在投篮时被苗立杰盖掉,这是她进入WNBA以来的首次封盖。此后,苗立杰三次尝试远投都未能命中,此后她被队友换下。上半场快结束时,二度登场的苗立杰终于接鲍威尔传球,投中三分,这也是她全场惟一一次得分。上半场,君主队以40比23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进行过半,苗立杰再次登场,她很快就贡献1次助攻并抢下1个篮板,但随后因犯规再度被换下场。此役,君主队投篮命中率高达46.8%,并将火花队的命中率限制在33.3%。鲍威尔拿下君主队最高的22分,格里菲斯17分,沃克14分8个篮板。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