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EC杯杭州站——谢赫闯关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11届NEC杯围棋赛杭州站的比赛于6月4日战罢两局,谢赫五段在揭幕战中力挫李康四段,率先晋级八强,朱松力六段则在家乡父老面前将两届NEC杯冠军邵炜刚九段淘汰出局。

  揭幕战由理光杯冠军谢赫执黑对阵国少队小将李康,黑棋在开局有利的情况下,中盘时不可思议地连发缓着,李康抓住战机果断发动反击,黑棋在左侧和中下的两条大龙危在旦
夕。战斗中,谢赫表现得相当顽强,而李康则在巨大的反击压力面前下出缓手,黑棋乘机顺利逃生,至221手,李康投子认负。

  在此后进行的第二盘比赛中,浙江棋手朱松力中盘战胜第二届、第五届NEC杯冠军劭炜刚九段,首次杀入NEC杯八强。八强战中,谢赫将与首轮轮空的孔杰相遇,朱松力则将挑战古力七段。

  NEC杯下一站的比赛将于7月2日在沈阳举行,由王雷四段对阵刘士振六段,马笑冰二段挑战俞斌九段。

  作者: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