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第七周战罢:王牌投手复出 猛虎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赛季CBL联赛6月5日战罢第七周,在当天的比赛中,北京猛虎第七局突然爆发,客场5比2战胜四川蛟龙,目前以32分稳坐积分榜首。另外两场比赛,天津雄狮主场8比1大胜广东猎豹,上海金鹰主场6比1战胜希望之星。

  北京猛虎客场对阵四川蛟龙,蛟龙队在第二局便由冯飞先下1分,并将1比0的比分优势保持了6局。第七局上半局,北京猛虎突然发动攻势,第七棒杨硕出局之后,孙博利用对
方三垒手的失误上垒,此后谢静、李磊分别被投球中身和保送上垒,形成了一出局满垒的局面。

  见势不妙,四川队主教练徐大勇用赵博换下了状态不佳的投手祝万云,但此举并未奏效,面对北京队击球员张伟,赵博同样投出中身球,猛虎队孙博得以“挤”下1分。此后猛虎第三棒陈哲击出二垒安打,将谢静和李磊送回本垒;第四棒王伟则击出一垒安打,张伟和陈哲趁机下分,猛虎一局之内将比分扳至5比1。此后四川蛟龙已无力回天,仅由谢鹏在第九局得到1分,比分最终定格在5比2。

  在4月28日以4比8输给广东猎豹之后,北京猛虎实现了8连胜,目前20战16胜,巩固了积分榜头名位置。本周比赛李晨昊伤愈复出,连续两场比赛李晨昊都上场救援,表现出色,更是给猛虎队吃下了定心丸。

  希望之星客场挑战上海,上海队首局便由张玉峰和瞿魏峰得到2分,第三局和第五局,上海队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到6比0,最终金鹰6比1获胜,于北京猛虎一样在本周三战全胜。

  天津雄狮队主场迎战广东猎豹,主队开场之后攻势不绝,侯凤连伤愈复出之后表现神勇,天津队更是在第八局单局攻下4分,最终8比1大比分战胜广东猎豹,报了上一场比赛1比9落败之仇。

  作者: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