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精英赛与美意波同组——中国女排连战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结束了2005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比赛后,中国女排于6月4日返回北京。仅在京停留了一天之后,6月5日下午,中国女排一行便启程奔赴瑞士蒙特勒,参加6月7日至12日在那里举行的2005瑞士女排精英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其中A组为中国,美国,意大利,波兰;B组有巴西,古巴,日本,德国。由于此次瑞士女排精英赛每队允许报12名队员,所以接应二传河南小将王
婷此次留在国内进行调整。在评价留在国内的王婷和另一名随队出征瑞士的替补接应王可可时,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在此前进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两名替补接应王婷和王可可两人获得的上场时间都比较短,所以除了一传有待加强外,还无法发现两人更多的不足。

  虽然中国女排将在当地时间6月7日晚间迎战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美国女排,但根据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各队阵容介绍,此次参赛的美国女排将由老将保拉带队,而郎平将率领另一批队员参加泛美杯的比赛。所以陈忠和与郎平的第一次较量也将留到本月末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上。

  作者:苏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