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男单冠军换新面孔 纳达尔首次登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07 新民晚报
法网男单冠军换新面孔纳达尔首次登顶(图)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随着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北京时间今晨在男单决赛中,凭借强有力的底线攻球和满场飞的良好体力,以3比1后来居上战胜阿根廷大黑马普尔塔、并首次登上四大公开赛冠军宝座,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落下了大幕。

  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纳达尔获胜后从足球巨星齐达内手中接过了“所有西班牙选手的梦想”,成为1990年以来最年轻的四大公开赛男单盟主。

  在半决赛淘汰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之后,纳达尔已被捧为本届法网男单冠军的大热门。虽然他在第一盘经过抢7局后输给正反手攻球同样凶狠的普尔塔,不过纳达尔从第二盘开始占据了上风,以6比3、6比1连扳两盘。第四盘,普尔塔失误连连,让纳达尔在第九局挽救两个盘点,最终以7比5结束这场历时3小时24分钟的决赛。

  纳达尔夺冠后咬一口奖杯,牙齿会疼,不是梦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