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再次出征蒙特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今晚报报道,中国女排赶赴瑞士蒙特勒参加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7日到12日举行,参赛的八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赛,中国队与意大利队、波兰队、美国队分在A组,巴西队、古巴队、德国队和日本队分在B组。小组循环赛结束后,两组的前两名球队进行交叉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

  由于美国队要参加同时举行的泛美女排赛,不得不兵分两路,郎平将率队赴多米尼加圣多明各参加泛美赛,这样她与陈忠和将无法在瑞士展开较量。陈忠和与郎平的第一次对话将推迟到本月下旬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比赛之时。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现在不是拿成绩的时候,当然,我们会把握好每一场比赛去锻炼和磨合队伍,进一步观察新人。同时观察其他队伍的变化情况,因为奥运会后,世界排坛形势变化较大,我们对对手还缺乏足够了解。”他认为,同组的意大利队和另一组的古巴队将是中国队本次比赛中的最主要对手。(李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