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士通杯中国棋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4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中国棋院消息,中国棋手4日在韩国汉城进行的第十八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8强战中全军覆没,俞斌九段、古力七段和王檄五段均没能进入半决赛。

  唯一一名进入8强的日本棋院棋手王铭琬九段则不敌韩国的崔哲瀚九段,韩国棋手包揽了4强席位。

  目前在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古力赛前被寄予厚望,4日他的对手是宋泰坤七段。此役古力执黑以三连星开局,序盘阶段一度形势还不错。但是,在中盘战斗中宋泰坤对黑棋的大龙发动猛攻,并一举奠定了优势,最后古力中盘认输。

  俞斌和李世石九段的这盘棋局面起起伏伏,但是曾经两夺富士通杯赛冠军的李世石还是笑到了最后。此外,王檄中盘不敌刘昌赫九段。

  本次比赛的半决赛预计将于7月举行,由于中、日两国棋手全部出局,4强战已经成为韩国棋手的“内战”。(黑龙江日报)

  作者:新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