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大胜热火东部决赛打成3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43 黑龙江日报

  这也是热火队在其季后赛历史上的最低得分,之前的最低得分纪录为67分,是1997年在公牛队主场创造的。

  热火输球的一大原因是第一得分手维德缺阵。他在两天前的比赛中被拉·华莱士撞伤肋骨,至今疼痛难挨无法上场,而他的缺阵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对热火都影响极大。

  66分也是热火继双方决赛第一场所得81分后的最低分。热火这场比赛的低迷表现,在上半时达到极至,半场所得32分比其第三场第四节一节的得分还少2分,尤其难以置信的是,第三节只得了13分。

  活塞获胜的金钥匙还是防守。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热火投篮命中率都不上40%,最后虽然勉强达到40.6%,但出手机会少得可怜,一共才64次。活塞的命中率也不高,只有41.9%,但比热火的出手多出22次,而且11投4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也稍微高一点,热火的三分球是11投2中。此外,咄咄逼人的防守迫使热火失误19次,其中奥尼尔应该检讨,他一人就失误6次,其次是后卫达·琼斯(3次)。

  双方的第七场决赛6日在热火主场迈阿密进行,胜者成为东部冠军,并取得与西部冠军马刺队争夺今年NBA总冠军的资格。

  (新华社华盛顿4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