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率美国队首次亮相负于巴西队 200506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电(记者梁希仪)新任美国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4日晚率队在科罗拉多达州科斯林堡首次亮相,以1:3负于巴西队。

  双方争夺激烈,每一局比分都很接近,巴西队获胜的4局比分是:25:23、25:21、21:25和25:23。

  郎平赛后说:“我们今晚只有南西一个人发挥得好,她是我们队最有经验的球员。而其他人多数都很年轻,我们只是想看看她们的水平到底如何。我们训练得很辛苦,但控球能力还不行,经验也不够。”

  她还说:“很显然,我们还差得很远,因为巴西队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正视现实。我们只有通过扎实的训练--比赛、比赛--训练,才能提高水平。”

  这是巴西女排此次访美3场比赛中的第二场,美国用两支不同阵容的队伍迎战。在2日的首场比赛中,准备参加瑞士精英赛的美国队以3:0获胜。参加4日比赛的美国队由郎平率领,队员比较年轻,将参加10日在多米尼加举行的泛美杯赛。

  郎平率领的这支美国女排6日还将同巴西队再次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