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4北京奥运经济报告》一书首发式5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电(记者吉林平)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奥运研究,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和北京联合大学奥林匹克研究中心联合主持召开的《2004北京奥运经济报告》首发式暨报告会于2005年6月5日上午在北京联合大学本部召开。

  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主编,北京出版社出版的《2004北京奥运经济报告》,是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继《2003北京奥运经济报告》后推出的年度力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部全面
展示北京奥运筹备工作进展及与奥运相关重要信息的专著。《2004北京奥运经济报告》全书七十二万字,信息量大,学术性强,反映了2004年北京奥运筹备工作整体状况,包括政府、企业、市民和研究机构参与奥运会筹备和组织状况。

  与《2003北京奥运经济报告》不同的是,《2004北京奥运经济报告》增加了课题研究、媒体专访、会员风采等项内容,使得本书更为丰富、全面。

  《2004年北京奥运经济报告》主要内容有:

  一、 领导讲话:包括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领导对于奥运筹备工作的重要讲话。

  二、 全年综述:关于北京2004年奥运筹备工作的年度综述。

  三、部门报告:包括北京地税局、中关村管委会、北京2008工程指挥部、北京工奥办及其他与奥运筹备工作重要单位的年度工作报告。

  四、 政策建议:国内专家学者对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政策建议。

  五、 问题探讨:领导、专家学者对奥运筹备工作中的问题分析与对策。

  六、 课题研究:全年重要的奥运研究课题成果汇总。

  七、 奥运经济:行政领导、专家学者在奥运经济研究方面的重要文章。

  八、 人文奥运:行政领导、专家学者在人文奥运研究方面的重要文章。

  九、 绿色奥运:行政领导、专家学者在绿色奥运研究方面的重要文章。

  十、 科技奥运:行政领导、专家学者在科技奥运研究方面的重要文章。

  十一、 媒体专访:重要的媒体专访

  《2004北京奥运经济报告》展示了北京奥运在2004年筹备工作的进展以及主要成绩,为社会各界了解2008年奥运提供了窗口。本书既可为政府部门制定奥运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也可作为各界学者从事奥运经济、人文奥运等相关领域研究的素材和资料;还可以帮助和指导企业更好地了解奥运市场抢占奥运商机;广大市民则可以通过此书了解北京奥运的进展。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