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足黑玫瑰惊艳上海滩 惊人爆发力无人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34 今晚报
天津女足黑玫瑰惊艳上海滩惊人爆发力无人敌(组图)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首战,天津汇森女足0比2不敌上海队。
天津女足黑玫瑰惊艳上海滩惊人爆发力无人敌(组图)
“黑玫瑰”准备披挂上阵。

  本报记者 何颖摄

  昨天下午,在同济大学进行的津沪之战引来不少观众,吸引他们到此的原因一个是为主队上海队加油,再有就是见识一下天津队尼日利亚外援的风采,因为在允许引援的女超八支球队中,只有天津队引进了三名尼日利亚的外援,为女超联赛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比赛一开场,“黑玫瑰”便给上海队一个下马威,看台上惊呼一片,“天呀,她们的速度、爆发力真是太惊人了”,“这样的个人能力国内球员真是无与匹敌”。斯特拉、奥克鲁不断给上海队大门制造着麻烦,中场的库查则担当着组织输送的职责。第15分钟,库查与斯特拉的一次配合让上海队惊出一身冷汗。“这就是非洲足球小姐吗?果然名不虚传呀”,看台上不停传来球迷用上海话叽里呱啦的惊叹声。

  三名尼日利亚姑娘均打满了全场,赛后一些球迷还特意走到她们身边,“黑玫瑰”虽然没有破门得分,但她们的风头却盖过了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球员。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