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三大对手揭秘 土耳其直指决赛巴拿马一心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34 今晚报

  就在中青队前往荷兰的同时,他们所在小组的对手也已经磨合好了阵容,究竟中青队的对手分量如何,从他们的21人名单中或许能看出端倪。

  土耳其:直指决赛

  土耳其队是中青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也是最强的对手。据说克劳琛在看了土耳
其队最近的一场热身赛后,直呼对手的实力超强。究竟这支土耳其队有怎样的实力?可以从他们赛前喊出的目标———要和东道主荷兰在决赛中相遇看出。近年,土耳其青年队成绩一直不错,除了去年U19青年队获得欧青赛亚军外,今年的U17青年队更是获得欧青赛冠军,顺利晋级9月的秘鲁U17世青赛。在国际足联公布的21人正式名单中,乌卡尔、凯莱斯和古尔苏伊都曾经是U17欧青赛冠军的主力球员,此次以小两岁的年龄入选U20青年队,足见他们几个人的水平不俗。而土耳其队中最具实力的球员是8号奥兹图尔克。他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有过7场比赛的出场纪录。奥兹图尔克已经被国际足联列为最有可能在本届世青赛上成为明日之星的球员。目前他在队中司职中场,也是中场的灵魂人物,组织能力和破门得分能力都非常不错。

  乌克兰:长人部队

  乌克兰队对于中青队来说也绝对不是一支可以轻视的队伍。从他们上报的21人看,这支乌克兰队个个都是身材高大,主力门将穆辛身杜高达2米,后防核心高洛洛波夫的身材竟然高达2.01米,队中还有几名身高1.90米以上的球员。中青队要想和这样一支球队拼身体,实在是有点困难。

  目前这支乌克兰青年队的核心是10号米列文斯基。他被称为“乌克兰的伊布拉辛莫维奇”,身高1.90米,同样被国际足联看好,被称为荷兰世青赛上最具潜质的前锋之一。另外,在乌克兰队的21名球员中,有10名球员都来自基辅迪那摩队,这也让这支球队更具有凝聚力和默契,能够从只有6个出线名额的欧洲区顺利杀出,乌克兰队自然有自己的长处。

  巴拿马:以攻代守

  在中青队的三个对手中,巴拿马队应该是最弱的。不过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在这次世青赛报名上给人以极大的“惊喜”,也让人因此更对它摸不着门路了。在这次的21人名单中,巴拿马队竟然只报了4名后卫,前锋和前卫倒是各有7名,这似乎说明巴拿马队要以攻代守杀出一条血路。

  从队员看,巴拿马队的核心球员是队长甘,尽管只有19岁,但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世青赛了,在上一届阿联酋世青赛上,甘曾经打进巴拿马在世界大赛上的第一球。除此之外,四名在南美联赛及美国大联盟中效力的球员也颇具实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