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揭幕 天津汇森客场0比2负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上海打响。在揭幕战中,天津汇森女足面对实力强大的东道主上海女足打得异常顽强,但由于实力不济,最终还是以0:2败下阵来。

  赛后,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表示:“与上海女足的比赛我们本来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踢的,最后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从冠军队身上学东西。
通过比赛过程来看,天津队队员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真实的水平,0:2的结果也是双方实力真实的反映。比赛中,我们的三名外援继续扮演着球队‘脊梁’的作用,尤其是刚刚到队的奥科鲁,已经很好地融入到了全队的风格之中。”

  据了解,此次女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仍将延续第一阶段的赛制,隔天一赛进行单循环比赛。天津女足在比赛中将先后遭遇目前位于女超积分榜前两位的上海女足和江苏女足以及积分靠后的广东女足和解放军女足四个对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