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首轮3-0完胜黑龙江 江苏男队“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01 扬子晚报

  本报苏州电 昨天下午,江苏扬子江药业男队在乒超首轮的比赛中3:0完胜来访的黑龙江队,取得开门红。

  首盘比赛,单明杰3:0击败黑龙江队的孙健,而第2盘奥运冠军陈玘对决黑龙江队沈阳的比赛相对来讲也比较轻松,陈玘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1:6和11:5。而第三盘的双打,江苏派出的是老将阎森和朱江的组合,而黑龙江则是李洋/殷丛迎战。
虽然阎森刚刚从日本回来,但是他速度快,搏杀凶狠的特点还是让对手很不适应,结果江苏这对组合以12:10和11:8、13:11连下三程。帮助扬子江药业男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贾晓宁)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