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提前结束集训返回德国 妻子分娩在即要陪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4:18 北京青年报

  作为“朱二期”当中惟一的一位海外国脚,邵佳一今天将飞回慕尼黑,提前结束自己的本期国足集训。对于这次离开,邵佳一表示自己在德国还有不少的个人事务需要处理,而且球队还有几场商业比赛要踢,因此需要在本月底之前一直留在德国,肯定不会参加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不过邵佳一表示,在7月底的东亚四强赛中,他将肯定会出现在中国队的阵容当中。

  邵佳一早在前天就已经同国家队请假离开,最近两天也没有参加国家队强度颇大的对抗训练,不过昨天晚上,名义上还是国安俱乐部一员的他,冒雨前往工体观看了中超联赛杯现代同鲁能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邵佳一此次回德,除了要处理一些前一段因为球队比赛而耽误下来的个人事务之外,转会也将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尽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转会费这一重要障碍,他重返德甲踢球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但由于已经有多支德甲球队向他的经纪人表示,只要能很好地解决转会费问题,邵佳一在德甲球队中拥有自己的位置绝不是难事,所以邵佳一在新赛季开始时出现在德甲联赛的赛场上也绝非不可能。

  此外,由于邵佳一的妻子分娩在即,作为一个好丈夫,他很愿意陪伴在自己爱妻的产床前,等待一个新生命的诞生。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等下次邵佳一再回国的时候,他已经成为父亲了。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