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开幕川男乒开门见红 柳承敏力挽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3:3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昨日,2005年鲁能杯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将首个主场设在南京的四川全兴男乒3:1战胜北京首旅,为本赛季乒超联赛取得开门红。

  由邱怡可、柳承敏领衔的四川全兴男乒昨日赢得并不轻松。头个上场的邱怡可就以0:3不敌马龙先折一阵,随后川队韩国外援柳承敏完成了他在本赛季联赛中的首次亮相。结果柳承敏一上场就以0:2落后于北京队唐鹏,关键时刻雅典奥运冠军向人们展示了他高超的
球技和丰富的临场经验,连扳3局以3:2反败为胜,为川队将总比分扳平。

  柳承敏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球队上下的士气,双打比赛中再度出场的邱怡可与王建军配对,很快就以3:1再下一城。第四场比赛柳承敏再度登场,不过这次他的对手换成了此前战胜邱贻可的小将马龙,两人比分交替上升,2:2进入决胜局,柳承敏再次在关键时刻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3:2取得最后胜利,也为四川男乒取得了联赛开门红。

  四川全兴男乒领队高亚翔对首场比赛表示满意,他说,尽管比赛一波三折,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赢了下来,关键时刻外援柳承敏的胜利无疑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下场比赛四川全兴男乒将客场挑战八一男乒,柳承敏仍将随队前往。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