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棒球联赛第七轮天津雄狮队胜广东猎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5日电(曾志坚 王青)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第七轮第三场比赛5日在天津道奇棒球场进行,天津雄狮队凭借投手的出色发挥,主场以8:1战胜广东猎豹队。

  由于天津雄狮队在本轮前两场比赛中先后以9:1、1:9与广东猎豹队战平,因而本轮以大比分2:1胜广东猎豹队。

  这场比赛的第一局较量,天津队旗开得胜以1:0领先。尔后两队僵持到第四局时,广东队利用安打得分将比分扳成1:1。此后,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天津队先后在第五、第七和第八局分别夺得1分、4分和2分,广东队则再无建树。天津队最终以8:1击败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