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南球迷与警察发生冲突 新乡公安局副局长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北京晚报报道,河南队昨天在中甲联赛中主场与青岛海信地产队战平。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河南球迷赛后与警察发生了冲突。

  志在冲超的河南队对这3分志在必得。但在比赛中,坐镇新乡主场的河南队反被对方两度领先,这让当地球迷极其不满。而当值主裁孙兵的两次不利于河南队的判罚更激怒了球迷。尽管河南队最终艰难追平了比分,但仍没能平息球迷的怒火。

  赛后,球迷不仅扔下杂物,甚至将座椅都拆下来扔在场地里。河南球迷还在场地内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两名闹事球迷被警察揪进了内场,在相互拉扯中,这两名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这让本来就很激动的球迷更加愤怒,集体围在体育场门口讨说法,并与警察再次发生冲突。最终,新乡市公安局一副局长当众道歉后,球迷才逐渐散去。(青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