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外围赛南美区爆出冷门 阿根廷高原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北京晚报报道,北京时间今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展开新一轮角逐。阿根廷客场0比2负于厄瓜多尔,不过他们仍以积28分在南美各队中领跑。取胜后的厄瓜多尔则坐稳了第三的位置。

  阿根廷下周三将在主场对阵强敌巴西队,因此佩克尔曼带着二线阵容前往海拔2800米的基多挑战厄瓜多尔,阿亚拉、海因策、里克尔梅、克雷斯波、萨维奥拉等球星都没去。厄
瓜多尔凭借主场的海拔优势,在本届预选赛上至今保持主场不败。

  这场比赛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场上僵局未能打破。下半时,厄瓜多尔队显出高原优势,球员跑动明显比阿根廷队积极。第53分钟,雷阿斯科中路突破后将球分到右侧,替补出场的拉拉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破门。比分落后的阿根廷接连派上了前锋菲戈罗阿、特维斯与中场达历桑德罗。特维斯在第88分钟挥霍了扳平良机,他在禁区内距门11米处的射门偏出。第90分钟,主队拉拉右路传中,前锋德尔加多门前9米处头球顶入右上角,2比0锁定胜局。补时阶段第3分钟,阿根廷队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坎比亚索还领到一张红牌,将无缘与巴西队的比赛。

  今晨结束的其余比赛中,哥伦比亚主场5比0大胜秘鲁队,委内瑞拉主场1比1战平乌拉圭,智利主场3比1击败玻利维亚。在世界杯中北美区预选赛中,美国主场3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主场0比2不敌墨西哥。(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