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在美获胜 创造今年最好成绩 200506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奥运会冠军刘翔4日在美国俄勒冈尤金举行的普雷方丹田径精英赛中,以13秒0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男子110米跨栏的冠军,再次证明他是该项目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尽管跑出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但刘翔自己对这个成绩却不满意。他说,他的前3个栏跑得不好,但对后来的大半程表示高兴。

  曾4获世界冠军的美国选手阿伦·约翰逊也参加了这次比赛,但因起跑“偷跑”被取消资格,再次输给刘翔。

  美国选手特拉海尔以13秒12的成绩获得这一项目的亚军,阿诺德名列第三,成绩为13秒16。

  这也是刘翔第一次在美国比赛亮相,他还将参加11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田径赛。届时,约翰逊将与刘翔再次一决高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