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智利队3:1胜玻利维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4日电(记者侯耀其)4日晚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地区预选赛第14轮比赛中,智利队以主场3:1的成绩战胜玻利维亚队。

  这是阿科斯塔接任国家队主教练后智利队获得的第一个胜利,也是智利队在进军2006年世界杯赛以来举行7场主场预选赛的第二个胜利,其余5场主场赛的结果是4平1负。

  对于智利队来说,这场与玻利维亚队的比赛生死攸关,要么继续奋斗下去要么就此告别世界杯预选赛。所以,比赛从一开始就拼抢得十分激烈。开赛8分钟和34分钟,智利队后卫富恩特斯相继借助角球之机以两个头球攻进了对方的球门。上半场,为了先声夺人积极拼抢,智利队虽然夺得两分但付出的代价也相当沉重,前锋冈萨雷斯被红牌罚出场,另一前锋兼队长萨拉斯因受到黄牌警告将缺席下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在球场上的争夺依然激烈,智利前锋萨拉斯在第21分钟接过队友在禁区内近距离的传球挥之一脚把记分牌刷新成3:0。这一脚使萨拉斯本人和在场的5万多名智利观众激动不已。由于智利一队员下半场第37分钟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于是玻利维亚队扳回一分,这一结果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

  截至目前,智利队积分达到17分,与乌拉圭队和哥伦比亚队持平;而玻利维亚队仍保持原有积分13分,继续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10支参赛队中垫底。尽管智利队战胜了玻利维亚队,但要在预选赛中出线,希望依旧渺茫,阿科斯塔的担子异常沉重。

  本月8日,智利队将主场迎战委内瑞拉队,而玻利维亚队届时将客场与巴拉圭队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