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韦德缺阵活塞大胜 热火得分创其历史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华奥星空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NBA东区决赛进行了第六场的角逐。最终,活塞91-66战胜热火,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平,双方将于6月7日移师迈阿密进行第七场的最后关键一役。

  奥尼尔和汉密尔顿同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鲨鱼同时还有13个篮板入账。活塞普林斯拿下16分,比卢普斯14分。热火巴特勒拿下13分,其他球员碌碌无为。

  双方的前五场比赛,热火总比分3-2暂时领先对手,如果在赢得一场比赛,他们将同马刺会师总决赛。但是由于主力后卫韦德的受伤成为了热火客场作战最大的问题。在NBA的历史上,赢得第六场比赛的球队在126次对决中最终赢下了106次,所以卫冕冠军活塞队如果想进军总决赛的难度非常大。

  比赛一开始,汉密尔顿的突破上篮得手就率先为主队拉开了进攻的序幕,本·华莱士扣篮得分,活塞4-0领先。达蒙-琼斯突破上篮得分为热火投中第一个球。巴特勒和埃迪-琼斯跳投帮助热火将比分扳成6平。奥尼尔勾手命中,热火10-8活塞第一次取得领先。首节末段,莫宁换下奥尼尔,比卢普斯跳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活塞17-16领先热火一分。

  次节,哈斯勒姆上篮得手,热火18-17再次领先活塞。汉密尔顿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巴特勒犯规,比赛进入暂停时间。汉密尔顿加罚命中,活塞22-20领先。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活塞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狂潮,一下将双方比分拉开,热火20-32落后活塞达到了12分。半场比赛结束,活塞44-32领先热火。

  易地再战,又是汉密尔顿上篮率先为活塞在下半场得分。哈斯勒姆高位跳投命中,热火34-46仍然落后活塞12分。比卢普斯出手3分命中,活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比卢普斯跳投命中,汉密尔顿突破,活塞领先达到了19分,热火被迫请求暂停。比卢普斯3分再次命中,活塞56-36领先达到了20分。第三节结束,活塞68-45领先了对手23分。

  末节,麦克代斯跳投偏出,普林斯补篮得手,活塞70-45领先了25分,这使得第四节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比卢普斯出手3分,活塞80-51几乎领先了30分。奥尼尔随后帮助热火在内线连续得到4分,比赛再次进入暂停。最终由于落后太多,热火没有办法挽回局面,最终,活塞91-66战胜热火,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平,双方下场比赛将于6月7日移师迈阿密进行。(栾荣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