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黑色七分钟客场平延边 防守反击冲动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06 扬子晚报

  黑色七分钟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有有客场遭遇黑色七分钟,最后时刻被延边队1:1逼平。

  比赛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上半场,有有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而延边则采用稳守反击的战术。可惜双方都没有把握住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在平淡中结束。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队员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62分钟,南京有有主教练兼队员胡云峰上场,
上场后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候在禁区内的有有队外援罗曼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0。

  领先后的南京有有队更加坚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放慢了比赛的节奏。落后的延边队加强了场上的攻势,并对有有队的大门展开了轮番轰炸,72分钟,老将玄春浩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左右,因对方球员不断地在拼抢中倒地,以此来拖延比赛时间,引起了在场延边球迷们的强烈不满。83分钟,延边队9号文虎一在中场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带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进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有有只能遗憾地带回一分。(刁勇) 屈波“染红”有原委 一般来说,在足球场上,当一方因为场上有人受伤,主动把球踢出界。另一方,则应该把球掷还给对方。然而,昨天,主战作战的延边却没有这么做。此举直接导致有有边后卫屈波因推桑对手被红牌罚下。

  事情发生在全场比赛的第88分钟,助理裁判已举起了补时3分钟的牌子,也就是在这时,有有门将姜波在延边队的一次攻门中被对方冲撞,倒地不起。有有球员见状,主动把球踢出边线。姜波重新加入了比赛后,延边队并没有把球掷还给有有,而是直接发动进攻,并由31号外援高奉根在中场得球远射。此时有有门将姜波不干了,他上前质问高奉根,屈波也冲上来推搡高奉根,双方矛盾升级。最后主裁判出示了红牌将屈波直接罚出了场外。赛后,屈波对记者大倒苦水:“你说有他们那样的吗,我们甚至连防线都没有布好,他们不仅不把球还给我们,还企图偷袭,真没有职业道德。”不过,屈波的委屈并没有得到有有教练组的同情,一位教练向记者表示,不管怎么说,对方都没有违反比赛规则,屈波如此冲动的申请红牌实在不应该。回去以后,我们会对他进行说服教育,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本报记者刁勇 李应发精神第一 本报讯上轮输给了弱旅大连长波,有有球员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怀疑。看到了这一苗头,主教练胡云峰特地找来了米卢在执教中国国家队时,经常放给队员看的橄榄球纪录片,片中特别强调了球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

  也许是受到纪录片的启发,有有球员在对延边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场比赛,并没有给主场作战的延边留下多少机会。赛后,总教练李应发对队员的表现大加赞赏: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上场输给弱旅大连长波后,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今天比赛队员按照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部署非常坚决,发挥得很好,队员在场上显得气势很足。虽然在1: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在客场拿到3分挺遗憾的,但拿到1分我们也可以接受。刁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延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