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龚睿那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06 扬子晚报

  随着世锦赛不再颁发外卡消息的公布,龚睿那、周蜜、夏煊泽参加世锦赛的最后期望也就此化为了泡影。这对于几位老将而言自然是一大打击,日前更是有消息称龚睿那就此退出国家队,记者昨日就此事与多方联系,得知龚睿那是否退队目前并未最后敲定。

  对于想离开国家队一事,龚睿那本人予以了承认,她表示自己已经向国家队递交了离队申请,能否得到批准将在下周有结果。对于离队的原因,龚睿那表示主要还是因为伤病。
龚睿那目前遭受着腰伤和腿伤的困扰,这些长年运动生涯累积下来的伤病由于得不到根治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伤病缠身极大地影响了龚睿那的训练和比赛,这一点在刚刚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上让龚睿那感受颇深,对于回到国家队后能否适应国家队的训练强度,龚睿那自己也没有信心,因此她选择了递交离队申请。龚睿那表示,自己现在惟一的目标就是回到湖南一边养伤一边准备全运会。对于离队的事,龚睿那希望能够尽可能地低调处理,因而并不愿多谈。

  对于龚睿那想离开国家队,她的教练们先是表示吃惊,继而是劝说和挽留。湖南省羽毛球队总教练唐辉告诉记者,龚睿那此次申请退队纯粹是她个人的想法,之前并没有和湖南省羽毛球队进行过沟通。由于总教练李永波的手机一直关机,记者联系到了女队教练唐学华,对于此事唐学华表示国家队会尊重队员个人的选择,但还是希望龚睿那能够慎重考虑,对于这些有过贡献的老球员国家队还是希望他们能够留下的。

  对于自己女儿的决定,作为父亲的龚求山表态“自己尊重、理解和支持”,龚求山表示“毕竟新陈代谢是自然规律,女儿年龄到了再加上伤病困扰因此不想再打下去,做父母的完全理解。”没有能够拿到奥运冠军,无疑是龚睿那运动生涯最大的遗憾,做为父亲同样如此,但龚求山表示“或许命运如此,无法强求,但他同样为女儿骄傲”。龚求山告诉记者:龚睿那曾经向他们表示退役后想先去旅游一番,做父母的一定会多陪伴她,以弥补以前没机会陪女儿的缺憾。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