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青年军成绩出色 赛前狂言:要进世青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下周末,2005世青赛即将在荷兰举行,用“来势汹汹”形容与中国队同组的土耳其青年队一点都不为过,他们在赛前就放言一定要打入本届世青赛的决赛。而在翻看土耳其队在世青赛中的成绩,则可以充分理解他们的自信了,土耳其U19青年队曾在去年的欧青赛中打进过决赛,本次与中国青年队分在了一组,对于中国青年队来说,土耳其青年队是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

  土耳其青年军近几年的成绩相当出色。除了去年U19青年队获得欧青赛亚军外,今年的U17青年队更是获得欧青赛冠军,顺利晋级9月的秘鲁U17世青赛。当时土耳其、荷兰和意大利分列前三名,这也是本次世青赛上土耳其喊出与东道主荷兰会师决赛的最大原因。在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21人正式名单中,乌卡尔、凯莱斯和古尔苏伊都曾经是U17欧青赛冠军的主力球员,此次以小两岁的年龄入选U20青年队,而且都是出自名门。

  队中最具实力的球员还是奥兹图尔克。目前有两个奥兹图尔克,分别是8号奥兹图尔克·塞泽尔和20号奥兹图尔克·阿里,前者年龄稍大,被称作是大奥兹图尔克,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排名第六,而大奥兹图尔克也已经有了7场比赛的出场纪录。国际足联在昨天安排了对大奥兹图尔克的专访,显然已经将他列为最有可能在本届世青赛上成为明日之星的球员了。目前他在队中司职中场,也是中场的灵魂人物,组织能力和破门得分能力都非常不错,是队中最著名的球星。小奥兹图尔克同样表现不俗,效力于吉恩科勒伯里吉,只有1.66米,号称“矮脚虎”,司职前锋,速度奇快,令人防不胜防。除以上球员之外,其他几名球员也是可圈可点,如身材高大的后防核心阿伊塔科,以及防守稳健的后腰萨卡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土耳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