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哥马利可能上演告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3日电 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将参加4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举行的一项传统田径赛事的百米比赛,而这场比赛可能将成为他的告别战。

  由于被卷入了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蒙哥马利将于6日接受体育仲裁法庭的“审判”,后者将在听证会后宣布对这位前“飞人”的处罚决定,而这一决定有可能是对他实行终身禁赛。

  在赛事组织者3日公布的男子100米参赛名单中,除了蒙哥马利,还有雅典奥运会冠军加特林、上个月跑出了本赛季最好成绩9秒84的牙买加名将鲍威尔、雅典奥运会200米冠军克劳福德和2003年世锦赛金牌得主科林斯。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