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鸟队(来自沈阳体育学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46 沈阳晚报
火鸟队(来自沈阳体育学院)(图)
口号:指哪儿打哪儿目标:力争最好成绩

  自我预测:肯定进入前三名

  球队实力:这支球队的四名成员,全部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田径班,身体的优势使得他们在参赛的众多球队中显得较为突出,全队四名成员的身高在186厘米至194厘米之间。高度虽然不是四支总决赛球队中最高的,但体重却肯定是四支球队中最重的。

  用球队领队的话说,我们的优势就在于全队的体重,四个人的组合可谓是高矮胖瘦,搭配得相得益彰,这个组合将在决赛中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冠军而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