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无能金德寻枪多人来试训 看中巨星不愿前来太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45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 针对得分能力不强的弱点,金德俱乐部近日加快了挑选外援的步伐,经过初步的筛选后,多名外援将于下周抵达沈阳进行试训。

  聘请一名优秀的中前场外援一直是金德俱乐部的愿望,但是年初的欧洲拉练金德俱
乐部并没有挑选到如意的外援。随着金德队在本赛季第一阶段联赛中排名垫底,金德队锋线得分能力不强的弱点暴露得越发明显,这也更加坚定了金德俱乐部继续聘请外援的决心。最近几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和主教练库夫曼每天都要仔细研究外援资料,挑选的重点是锋线球员。由于金德队最近几年引进的非洲和欧洲前锋并没有给球队的锋线增强多少实力,所以这一次俱乐部更倾向于引进美洲外援。金德俱乐部对新外援的要求是必须有很强的冲击力,门前感觉好,能够彻底解决锋线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

  据悉,金德俱乐部目前比较看好的球员有厄瓜多尔国家队主力前锋卡维德斯和巴西前锋路易松。卡维德斯1977年出生,是厄瓜多尔队的主力射手,2000年曾加盟意大利佩鲁贾队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他也是厄瓜多尔队杀入韩日世界杯决赛圈的头号功臣。前巴西国脚路易松1975年出生,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他担任罗纳尔多的替补,并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上赛季他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目前属于自由身,来亚洲淘金对路易松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卡维德斯和路易松实力不俗,但是二人均表示不愿试训,这也让金德俱乐部十分头疼。下周几名被金德队初步看中的外援将来沈阳试训,卡维德斯和路易松是否最终也要试训则要看双方沟通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