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活塞将背水之战 “怒吼天尊”:第七场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今天早上,NBA东部决赛第六场将上演,总比分2:3落后热火的活塞面临背水一战。

  在活塞“火烧眉毛”的时候,所有人都希望“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能有所贡献。

  在之前活塞获胜的两场比赛中华莱士都拿下20分,而输掉的三场他平均只有10分进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场比赛他仅得2分,“他对每场比赛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队友比卢普斯在周六说:“当他在系列赛中极具侵略性时,我们往往都能赢球。”

  周五的比赛过后,已经保持多场“低调”态度的华莱士又大放狂言并称活塞将会和热火拼到第七场,不过主帅布朗似乎并不迷信这个,“我并不认为他和其他球员有什么不同并可以决定比赛胜负。”他说:“我们原本有机会获得第二和第三场胜利,但热火投中了该进的球,这就是他们领先的原因。”\(喜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