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我不是桑普拉斯那个“倒霉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6月3日电人们处处都拿费德勒和桑普拉斯相比,说他们无论优点和缺点都相似,但是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却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当那个“倒霉”的桑普拉斯,那个拿了14个大满贯头衔,却从来没举起过法网冠军奖杯的前世界头号男单。

  在输给纳达尔后,费德勒第七次冲击法网冠军的尝试再次失败。虽然这位23岁的瑞士人已经两夺温网冠军、各捧一次澳网和美网奖杯,但他像桑普拉斯一样,他似乎与法网无缘

  “让我怎么回答你呢?你们想听到我说什么呢?我根本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定律。”当再次被问及这个问题,费德勒郁闷又无奈地说。

  费德勒觉得输给纳达尔绝对不是实力的问题:“根本都没有觉得累呢,比赛就结束了。这是让我最失望的地方。”

  当两人比赛进行到第四盘时,费德勒曾提出天色晚了,他看不清楚球,要求第二天再继续比赛,但遭到主裁判拒绝。

  费德勒总结说,不是对手难以逾越,而是自己这场比赛不够稳定,“我真的感觉自己掌握了击败他的关键,不过自己发挥得不够好就是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