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万马首战击败重庆告捷 十运会男篮预选赛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58 每日商报

  昨晚,十运会男篮预选赛正式开始,在贵阳赛区,浙江万马以81比62击败了重庆队。在同组的比赛中,黑龙江队以6分优势击败广西队,八一队则以大比分击败澳门队。

  昨晚的比赛,万马派出了赵杭、罗智、吴乃群、缪寿守和王世龙的首发阵容,一上来就打得很积极。“一开局我们的防守不错,抢断很多,由此建立了优势。”郑武分析说。此后,浙江队一路领先,郑武也让所有队员都上场“活动”了一下,以便找到比赛的感觉。
“今天大家的斗志很旺盛,都很积极,这点很好。”郑武说,“但毛病也很突出,我们全场共有22次失误。”

  今晚20:20,浙江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黑龙江队,这很可能是一场决定谁是小组第二的比赛。“我看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打得很凶,内线实力也很强。”郑武说,“我们还是要立足于拼,摆正位置才有可能拿下比赛。”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