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赛伊朗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较量,伊朗队主场1∶0小胜朝鲜队后,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几成定局。

  伊朗队虽占据了优势,但很难打破僵局。上半场将近结束时,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雷扎伊门前抢点头球破门,为伊朗队打进制胜一球。

  在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凭借小笠原满男的进球,以1∶0客场击败巴林队。四轮过后,伊朗队三胜一平积10分排名榜首,日本队以一分之差列B组次席,巴林队一胜一平积4分,朝鲜队一分未得积分垫底。韩国队比较幸运,凭借终场前的进球1∶1逼平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主场3∶0轻取科威特队。本轮过后,沙特队积8分跃居A组首位,韩国队积7分列第二,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别积4分和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