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亚泰狂扫五牛建业主场骚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甲亚泰狂扫五牛建业主场骚乱(图)
  成都五牛队丁琪(前)与长春亚泰队球员拼抢。当日,在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以6∶0战胜成都五牛。新华社图片本报讯(记者靳鹏)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突然在主场发威,他们以6∶0狂扫成都五牛后与领头羊厦门蓝狮队的联赛半程冠军之争愈发引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河南建业2∶2平青岛海信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再次引起了赛场骚乱,河南球迷与警方发生了冲突。

  上轮主场不败金身被破的长春亚泰昨天依然坐镇主场。第13分钟,主队的姜鹏翔突破为本方赢得点球,王栋主罚命中。五分钟后,王栋接伊利耶传球梅开二度。易边后,杜震宇和伊利耶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第71分钟,杜震宇头球再下一城。终场前,亚泰队吕长海的进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0。

  建业与海信的比赛在新乡进行,主裁孙兵的两次判罚引起了河南球迷的强烈不满并导致了赛后新乡警方为维持秩序与球迷发生激烈冲突的场面。最终,新乡市公安局副局长亲自向球迷作出道歉,这场风波才得以平息。

  其他场次中,厦门蓝狮3∶0轻取大连长波、吉林延边1∶1平南京有有、江苏舜天3∶1胜湖南湘军、上海九城0∶2不敌浙江绿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