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狂灭火花 苗立杰投一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4日电(记者梁希仪)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4日在主场以81:53大胜洛杉矶火花队,苗立杰上场14分钟,投进一个3分球。

  这是君主队在本赛季第一次主场作战,吸引了几乎爆满球馆的球迷。君主队从始至终一直领先,并在大部分时间比分都处于两位数的优势。

  苗立杰在上下半时都上场,一共打了14分钟,三分线外5投一中,得到3分,另有1个篮板、3次助攻。

  美国ABC电视台转播了这场比赛,中国另一位球员隋菲菲还是没有出场。她坐在替补席上,暂停时也凑过去认真聆听教练训导。

  君主队有意要打造一支防守过硬的队,这场球当是其经典之作。她们让火花队的投篮命中率刚过33%,其中球星莱斯利上半时被防得一点没辙、一分未得,最后7投0中,所得3分都是通过罚球。

  君主队前锋鲍威尔掠下全场最高的22分。她们进攻犀利,特别是三秒区内就得了38分,比火花队多得18分。此外,君主队的三分球14投6中,而火花队是10投2中。

  至此,君主队3胜1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