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首届亚欧青少年运动会 中国队实力不凡14金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6月4日电(记者何静)在2日开幕的首届亚欧青少年运动会的前两天比赛中,中国队共夺得14枚金牌,以优秀的成绩证明了强大的实力。

  中国田径队继3日获得四个项目的冠军后,小将谢赛男、郑幸娟、谭建分别夺得女子800米、女子跳高和女子铁饼的金牌。在男子撑竿跳高比赛中,杨泉跳出了5米4的本人最好成绩,顺利攫金。银牌被同样来自中国队的杨雁盛获得。田径队领队田晓君说,本次参赛的
中国田径队员的水平是青年队中最好的,所有出场队员都得到了奖牌。

  在4日的游泳比赛中,冯立中夺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这是他继3日的50米仰泳金牌后取得的第二枚金牌。年仅14岁的小将严蕾获得了女子200米蛙泳的银牌。3日的另外两枚游泳金牌分别被宓孟娇和刘臻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仰泳项目中夺得。

  中国羽毛球队经过激烈的拼杀,4日将分量最重的男女团体金牌双双收入囊中。男团以3:0的大比分战胜实力较强的韩国队,女团则击败了东道主泰国队。

  本次青少年运动会是由亚欧两大洲共同参加的首届青少年体育赛事,来自亚洲和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运动员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展开六个项目的角逐。比赛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径、足球和网球,预计将决出近百枚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