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直落两盘轻松击败皮尔斯 海宁法网再度封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2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200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伤愈复出的比利时选手海宁以两个6比1的比分轻松击败法国老将皮尔斯,继2003年之后第二次在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捧起冠军奖杯。

  海宁刚在6月1日过完她23岁的生日,在夺冠之后,这位比利时姑娘欣喜地说道:“这场胜利无疑是个完美的生日礼物,巴黎对我来说实在是个太特殊的地方,有着许许多多难以忘却的回忆。”

  面对2000年法网冠军皮尔斯,海宁主要胜在其技术细腻,底线反击球有力,特别是她顽强的精神弥补了力量上的不足。相比较,皮尔斯发球和底线对抗能力强的优势,昨天被这位法国名将彻底遏制,在大比分落后时,皮尔斯网前非受迫性失误增多,很快就败下阵来。

  在赢得了这场冠军之战后,海宁已经是连续24战全胜笑傲红土。海宁是在今年3月底复出的,她先后在家庭生活圈杯、波兰J&S杯、德国公开赛以及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连续摘下四座冠军奖杯,本赛季迄今战绩为27胜1负。

  比利时选手海宁在巴黎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本土作战的皮尔斯,夺得冠军后振臂庆贺。

  新华社发
直落两盘轻松击败皮尔斯海宁法网再度封后(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