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最终21人名单出炉泰达队蒿俊闵毛彪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前天晚上,国际足联公布了将参加荷兰世青赛的24支队伍的报名名单,中青队最终的21人名单终于出炉,天津泰达队两名小将蒿俊闵和毛彪入选。

  两名搭上末班车的东莞南城队的张磊和天津泰达队的毛彪,改变了中青队没有“08之星”球员参加世青赛的局面。

  中青队世青赛21人名单是,主教练:克劳琛;队员:1号张磊、2号赵铭、3号刘宇、4号郑涛、5号冯潇霆、6号王宏亮、7号赵旭日、8号周海滨、9号董方卓、10号陈涛、11号朱挺、12号于子千、13号卢琳、14号毛彪、15号苑维玮、16号杨程、17号谭望嵩、18号郜林、19号邹游、20号崔鹏、21号蒿俊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