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对肖智大加赞赏:年轻一代是有有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金陵晚报报道】在有有队呆了近3年,肖智昨日第一次首发,这位刚从国青回队的1987年小将场上表现十分抢眼,胡云峰也忍不住对其大加赞赏:“他能很好地贯彻教练战术意图,场上奔跑积极,进攻和防守都做得非常好。”年轻的肖智比较谦虚:“我只是根据教练的安排去踢。如果非要说自己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在场上态度比较积极。”

  肖智是比赛开始前半天才知道自己要首发出场,第一次首发,肖智有点忐忑,直到比赛结束,打满了90分钟的肖智才抚着胸口直喊太不容易了。比赛中,这个刚从德国归来的小将看上去状态不错,前突后防,表现很积极。他的发挥一直牵扯着对方的防守力量,这也一定程度上解放了罗曼,让后者能有一球进账。肖智自己也有几次不错的攻门,表现很是抢眼。

  赛后,已经平静下来的肖智对自己的状态还算满意,他说,从德国回来后,自己就一直跟着胡导认真地练,感觉无论从身体状态还是竞技水平都还不错,肖智对自己首发感觉很自豪,“我长大了。”但他最感谢的还是胡云峰,“跟着胡导这一段时间学了不少东西,感谢他给了我上场的机会。”

  据悉,有有二队一直在另一个训练基地进行日常训练,今年转会而来的几名小队员就在那个队里生活学习。肖智就是他们的榜样,胡云峰也认为,有有队的希望在这些年轻队员身上。

  (编辑 草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肖智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