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陵晚报:屈波再次“染红”敲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金陵晚报报道】连续两场比赛,有有队都有人吃到红牌,上次是李?,这回轮到屈波,虽说两人得牌均情有可原,但这必须得到相关人士的重视。上个赛季,正是有有队连续3场3张红牌在队内引发一阵肃纪风,间接导致那一段时间战绩不佳,积分下滑。

  本场比赛补时阶段,姜波在一次扑球过程中受对方队员冲撞而受伤倒地,当时拿球的有有队员将球踢出界外,比赛重新开始后,延边队员没有还给有有球权,而是在中圈开球后直接进攻,这引起了有有队员不满,一向憨直的屈波上去和对方理论,姜波也上来指责对方没有职业道德,不过,过激的两人一个得到一张红牌,一个被对方拳击了几下。

  球场冲突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如何处理也是老调重谈,纵然对方有千种不是,经验告诉我们,放在客场,和对方队员动手脚等于自己申请红牌。3个赛季打下来,有有队类似的情况层出不穷,怪只能怪大家还是没有经验。曾经,一个老教练这样对记者说,有有队员还是太直了,换了其他球员,完全可以在下面的比赛中暗地报复,这样明着和他们作对,吃亏的肯定是有有。当然,我们并非提倡这种“老江湖”手腕,但屈波的再次染红必须敲响有有队的警钟。

  (编辑 草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屈波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