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葛勇顶进球也顶住了困苦 面对年轻球员的冲击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顶进了,是葛勇。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个进球挽救了王宝山。在顶进球的同时,葛勇也顶住了这段时间他所经历的困苦。

  本场比赛之前,葛勇已经连续好几轮没踢了,而本场比赛崔宏俊“三黄”停赛,左
脚踝仍然有伤的葛勇坚持上阵了。“我本来打算打封闭上的,但后来发现感觉还可以就没有打,但顾忌到老伤,比赛中我还是不敢百分之百地做动作,但很幸运,我进球了。”葛勇兴奋地说。

  “说实话,进球以后我真的很激动,可能是很久没进球了。”葛勇笑着说。他上次进球是去年上半年的事了,可惜那场球最终在客场被五牛逼平,他根本没感到兴奋。

  前段时间不知为何,从厦门的那场比赛开始,一方面是有伤,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葛勇一直没有怎么踢比赛。“这场比赛教练组派我上场,说明他们还是非常信任我的,所以我进球以后冲向了王指导,我第一个感谢的就是他。”

  陆亿良、魏大勇、王传松、朱谷峰等老将已经退役了,而作为和他们一代的球员,葛勇是唯一留下的。新赛季,舜天提倡以年轻化为主,面对众多年轻球员的冲击,葛勇真的很不容易。

  今年葛勇已经30岁了,而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他再踢两年应该没问题。“我还是非常想踢下去的,但不是我想就可以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更好地踢球,其他的不会多想。”葛勇最后说。

  (编辑 草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全部葛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